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河海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3-10-24

2013年10月20日上午8时,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海大学选拔赛在江宁会议中心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河海大学学生处陆国宾处长,团委吴红书记,教务处于伟副处长,外国语学院王炎灿书记,杨荣华副院长,朱志梅副书记。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以“WhenSocratesMeetsConfucius”为题的定题演讲。通过第一轮的选拔,排名前6位的选手进入即兴演讲与综合知识问答环节。学院请到了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滕卫东老师孟军副教授,研究生英语教学部韩卫红副教授,英语系主任李霄垅副教授王淑芳副教授,以及外教MatthewSurey和TonySansotta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

在主持人郭航同学流畅而简短的英文介绍后,选手们闪亮登场。本次活动共有23位参赛选手,他们都是英语口语的佼佼者,每个人都展现出他们最出色的一面,他们以其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在场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选手的支持与鼓励。

在严谨的比赛中也不缺乏活跃的氛围,比赛中我院的三名校级十佳歌手瞿铖、陈珂学高迪大家倾情奉献了中英日三语串烧歌曲,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现场气氛高涨,把整个比赛带入了另一个高潮。评委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使参赛同学加深了对英语演讲的认识,大家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指明了方向。

通过两轮角逐,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许文嘉同学与外国语学院金熠炜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河海大学参加外研社杯江苏省赛区的复赛。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更好的促进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热情和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演讲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祝愿这些优秀的选手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