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记外国语学院2011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0-21

    2013年10月18日16时,外国语学院11级年级大会如期举行。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由王璐辅导员主持的年级大会。

    王璐辅导员首先提到11级前不久的专四考试,并将之与其他优秀大学作比较,提醒大家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王璐辅导员再三强调成绩对于自身发展的重要性,所谓“路漫漫其修远兮”,只有走踏实当下每一小步,才能在将来迈出人生的每一大步。而后,王璐辅导员具体阐述了本学期需要注意的事项,使同学们能够适时制定好相关计划,为重大考试和比赛作准备,为精彩的学业及人生添砖加瓦。

    最后,王璐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四主要安排和毕业班情况,呼吁同学们关注企业招聘的相关信息,包括其招聘要求,对未来的规划做出准备,从现在开始积累经验,才会让自己在毕业的时候更有实力和竞争力。

    本次年级大会会使参会同学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大三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大三的学子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然前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