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南澳大利亚大学专家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3-09-29

 

926日,作为外国语学院本年度重要学术活动安排之一,南澳大利亚大学Sue Nichols博士、Phillips Cormack博士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Writing for publication: Seeing the wood and the tree”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杜辉副院长主持,全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Phillips Cormack博士结合其多年来在不同领域期刊论文发表方面的经验,以学术核心期刊论文的发表为例,回顾了近年来优秀论文的成功之处及相关热点话题的变迁,并传授了论文发表渠道的获得途径、论文主题的选择技巧和学术研究的科学操作等相关知识。

Sue Nichols博士首先就如何灵活地把握论文结构,以使其完整而又避免生硬做出了详细的阐述;接着,又以批判性反馈的获得途径和处理方法为例,进一步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完善和深化论文的相关问题。
   最后,两位博士就在座师生的相关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生动的回答,现场互动气氛良好,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