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3-09-27

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九月,我院迎来了2013级新生。922日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江宁会议中心拉开了帷幕。外国语学院党委炎灿书记,副院长蔡斌教授,副院长杨荣华副教授,党委朱志梅副书记,英语系主任李霄垅教授,13级班导师王淑芳副教授,13级辅导员华晨晨老师,教学秘书钱婧老师,及全体1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炎灿书记主持了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蔡斌副院长向新生致辞,他向来自祖国各地的2013级新生表达了热烈地欢迎与殷切的期望。接下来,系主任李霄垅教授表达了对13级新同学的欢迎,也提出了对于新学期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应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12级代表蓝博同学以及13级新生代表朱玟熹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在校学生代表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经验,用亲身经历鼓励新生努力学习,奋勇向前;新生代表则表示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大学新的生活中,努力学习,不负众望。全场气氛高涨,新生们认真倾听,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此次新生典礼在炎灿书记的殷切寄语中圆满落下帷幕。菁菁校园,不负韶华,老师们的讲话是新生们征途上的灯塔,对于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有效开展学习、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希望新生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里勤奋学习,为外院添光加彩!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