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师生圆满完成第二届亚青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9-10

日前,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在南京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同学所在的机场礼宾志愿者团队负责南京禄口机场的贵宾迎送工作。志愿者们在暑假期间全心投入,自7月份开始积极参与组委会开展的培训与测试,从811日上岗至827日结束,赛时志愿服务时间为17天,是亚青会志愿服务时间最长的团队之一。

志愿服务期间,我院志愿者共接待了包括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副主席霍震霆先生在内的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0位贵宾,协助迎送了南京城市层面邀请的贵宾约30名。我院团委书记王璐老师担任礼宾志愿者团队副经理,全面开展团队管理,积极对接团队培训、后勤、交通等工作,指导学生的赛时服务,协调解决突发问题。

扬子晚报、凤凰网、亚青组委会官方微博等新闻媒体多方位多角度地报道了礼宾团队志愿者的优质服务。多名贵宾给予我院志愿者很高评价,并赠予志愿者纪念徽章。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韩国奥运冠军文大成及夫人在离宁时,专门称赞了我们的志愿者服务周到细致,非常棒!团队用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素养,圆满完成了贵宾的接待和送离工作,体现了东道主——南京,对于亚洲各族人民的欢迎和友好,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