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并研究部署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9-10

724,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上级精神,研究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王炎灿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钱微同志,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负责人、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在与会党员干部交流近一段时间内学习收获与体会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张基尧组长和袁贵仁部长的讲话,集体学习了朱拓书记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党课。会议传达了719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研究了近期教育实践活动安排,作出了相应部署。会议还就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进一步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炎灿书记作了总结性讲话。在充分肯定前一段时间各支部、各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他对近期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不仅要认真学习中央下发的三本专门学习资料,而且要密切关注及时学习上级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全面深入领会;二是进一步深入征求意见,要坚持开门办活动,按照相应的分工与部署,切实做好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工作,务必整理形成原原本本、原滋原味意见建议纪要,为后续活动打下基础;三是进一步做好活动和发展的相互结合相互促进,要以群众路线群众观点谋划学院发展问题,思考师生发展问题,以服务师生的高度责任感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