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9-10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有关精神,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外国语学院于712日下午在闻天馆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蔡斌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王炎灿书记作了动员讲话。王书记指出: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切实加强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弘扬“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精神,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转变作风,凝聚力量,为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学校督导组二组成员,原外国语学院党委钱微同志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各支部书记及系主任、民主党派及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动员会后,与会人员秉承认真参与、实事求是的精神有序开展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蔡斌副院长做总结发言,蔡院长指出:希望全体同志按照校督导组的要求,以及王书记讲话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在假期中积极学习,认真参与学院开展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