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程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转】

发布时间: 2013-09-10

 

各学院:

为做好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现将由教务处安排的公共课程开学补考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利用假期做好复习备考准备。

1、公共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的开学补考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并制作准考证,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应按座位号合理安排考生座位,并仔细查验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等证件,核实考生身份;其它课程的开学补考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2、学院开学补考须在开学后1-2周内完成,补考结束后课程负责人、任课教师应及时阅卷,尽快登分,以免影响学生学籍处理、重修报名等工作。

3、上学期课程结束考试前申请缓考的学生可以参加开学补考;课程结束考试期间缺考、旷考的学生,以及因违纪、舞弊而考试成绩作零分记的学生不得参加开学补考。

4、根据河海教[2008]44文件精神,学生补考成绩最高分不大于70分。

附件:河海大学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公共课)

 

   

                                                                          2013828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