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活动
杨荣华副教授参加“全国大学英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3-09-09

2013329-31日,“全国大学英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我院副院长杨荣华副教授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议题包括:提高质量内涵发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探讨;大学英语教学资源在协同创新和精品资源共享课时代的建设思路;大学英语教学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卓越计划”中的探索与实践。来自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王守仁教授做了题为“服务高校人才培养目标,提高英语教学质量”的报告,清华大学外国语学院杨永林教授报告了“外语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的六点思考”,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曲鑫教授介绍了吉林大学在大学英语教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卓越计划中的探索与实践,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刘泽华教授介绍了华科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改革和实践。

来自全国约25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