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乐水”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 2024-04-17

416日,学院在行政楼621举办“乐水”青年学者论坛。南京大学刘成富教授、南京大学刘云虹教授、河海大学史安娜教授、学校社科处卢晶晶老师、学院领导及青年学者代表参加此次论坛。论坛由院长张海榕教授主持。

论坛中,青年学者们结合自己的科研心得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青年学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简要阐述了在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并虚心向与会专家请教。专家们根据青年学者的项目申报情况给予了针对性的专题辅导,从项目选题策略到申请书撰写等方面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并分享了可操作的经验。

此次论坛为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与专家学者交流的宝贵平台。青年学者们通过向专家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获得了一对一有针对性的指导,并了解了最新的学术动态,有助于改进和完善学术研究工作,进一步提升自己在学术领域的地位和能力。(陈璞君)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