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七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0
 

319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七次党员大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学校指导学院党委换届选举调研指导组郭祥林书记出席大会,学院14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还邀请了党外人士代表、工会代表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指导组郭祥林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新一届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同志代表学院第六届党委做了题为《夯实党建基础 勇担育人使命 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费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王璐、孙鲁瑶、张海榕、张燕燕、赵青青、笪学军、董桂君(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笪学军为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为副书记,委员会内部进行了分工。

本次大会是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充分调动广大师生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勇于面对新挑战,把握发展新机遇,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持续强化基层党建引领,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赵青青)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