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外语教学研讨沙龙(第一期):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发布时间: 2024-03-15


 3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4年第一期外语教学研讨沙龙在江宁校区行政楼602会议室举行,英语系、法语系教师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开展专题研讨。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海榕出席活动并讲话。张院长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以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璐向与会教师解读了学校2024年本科人才培养重点工作,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主线,鼓励老师们持续加强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在教学成果奖、教学竞赛等方面对标找差,力争进步。

 教务处教研科孙鑫老师应邀参加活动,并做专题分享。孙老师围绕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培养目标、基本原则、培养体系、方案组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就分类学分控制、学期制度改革、特殊类型课程向与会教师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老师与孙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和重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外国语学院将深入贯彻“加强有组织教学,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发展思路,定期组织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方面的作用。(钱婧)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