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10


119日,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畅通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人员参加了交流,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会议由院长张海榕教授主持。

首先,双方相互介绍了参会人员,张海榕院长对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海榕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畅通书记简要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情况,并对河海外语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与我院展开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宝贵经验,不断提升两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接着,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张建磊副院长就本科生访学、课程资源共建、师资队伍交流、合作开展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思路,双方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内容作了深入探讨。

今后,两院将进一步加深联系、拓展合作,按照“对口援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相互学习,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王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