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英语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 2022-06-1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英语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经过几代外语人的持续努力,是对英语专业教学水平和质量的认可。至此,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长期以来,英语专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江苏,面向全国,围绕“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语言基本功扎实、具备校本特色的新文科需求的高水平复合型英语专业高级专门人才。

学院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强化专业品牌建设,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与发展,推动专业建设提质增效,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李霄垅)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