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参加江苏省2020年外语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论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21

1219日至20日,江苏省2020年外语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论坛在扬州大学举行。来自江苏省20多所高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90名研究生与10多位带队老师出席了本次学术论坛。我院祝吉芳教授带领3名优秀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论坛。

会上,南开大学张文忠教授、南京大学陈新仁教授、苏州大学朱新福教授、河北师范大学李正栓教授分别就外语教学创新研究选题、文献综述部分的常见问题与对策、美国自然诗歌的主题嬗变及其生态诗学思想的建构以及诗歌翻译的艺术特征作了专题讲座,我院师生认真记录学习,受益匪浅。

分论坛中,我院学生代表就自己的论文进行了汇报发言,并认真记录分论坛教授的意见和建议,为后期的学术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本次论坛为与会师生带来了各领域的研究热点和学术发展前沿,为后期的学术选题、文献综述、诗歌翻译等方面为提供了指导和建议,发了学术思想,拓宽了学术视野,提高了学术能力,结交了学术友谊。本次论坛我院张盛美同学提交的论文荣获二等奖、向烨烨同学荣获三等奖,张瑜同学荣获优胜奖。(赵青青)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