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副书记王璐、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海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季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外国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计220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王璐老师、院党委书记雷贵荣老师分别致辞。

王璐老师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并希望我院共青团能够坚持党的领导,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增强组织先进性;能够立足专业特色,积极开拓创新,打造学院品牌;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团学活动,锻炼自身,提升综合素质。

雷贵荣老师肯定了上一届院团委在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坚持思想引领,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学院优势,打造精品活动;同时落实一线原则,做好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到让组织放心,让青年学生满意。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团委工作报告》。在听取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依次竞选演讲后,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团委委员。

外国语学院团委今后会开拓思路,锐意进取,紧密团结广大青年,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褚晓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