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举办“外研社杯”第十三届法语演讲比赛河海大学校园预选赛

发布时间: 2020-11-18

20201115日,“外研社杯”第十三届法语演讲比赛河海大学校园预选赛于江宁校区成功举办。此次大赛邀请法语系主任王怡静老师、法语专业教师吴博老师、外籍教师凯文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在主题演讲环节,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自选主题发表独到见解,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通过对语言的掌握、专业的认知、文化的理解,充分展现了法语语言之美。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凭借自身的知识储备与专业素养,机敏地应对各种提问,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院李珂瑶获得一等奖,梁朝奕与聂朦获得二等奖,刘琪、方琳和张珂仪获得三等奖,李珂瑶同学将代表河海大学参加全国预赛。吴博老师对本次大赛作出精妙的点评,在给予选手鼓励和肯定的同时,呼吁有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到法语演讲比赛中。

本次演讲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法语能力、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营造了校园良好的法语学习氛围。学院将继续推进法语特色系列活动,通过多元化的学习方式提升法语学习质量,为法语专业建设贡献力量。(蒋艺晴)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