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赴常州校区召开大学外语部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4日,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常州校区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董桂君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海榕院长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通报了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进展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构想,特别肯定了常州校区大外部教师在省级课程思政专项课题、全国“教学之星”大赛、各级各类英语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季莉副院长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考试、赛事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并感谢常州校区大学外语部教师在跨校区教学和新疆预科班教学中的大力支持。随后,常州校区大外部教师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雷贵荣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希望教师一要认清形势,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二要积极作为,积极投入于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协同推进课程建设;三是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守底线思维,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面对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全院要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团结一条心,携手奋进,高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王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