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校学生在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江苏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24日,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江苏省赛区比赛分别在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盛誉同学获写作比赛一等奖,宋亚轩同学获写作比赛二等奖;严雯、李永正、轩晗彧等三位同学分获写作比赛三等奖。 严瑞雪、雷瑷羽、佘天仪等三位同学分获阅读比赛一等奖,刘昕同学获阅读比赛二等奖,陈诗雨、董妍初等两位同学分获阅读比赛三等奖,其中,严瑞雪同学以省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

英语写作和阅读比赛不仅考查学生的英语基础和英文读写能力,同时还考查学生在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及职业素养。通过比赛,学生英语水平得到大幅提高,看问题的角度、人际交往能力和自信心等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赛更是为广大英语教师提升教科研能力和水平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为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创新教法提供一个更好的契机,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对学校的英语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钱婧)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