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写作、阅读)河海大学地面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19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写作、阅读)河海大学地面复赛分别于109日、1010日在江宁校区举行。

此次复赛是在初赛基础上进行的选拔赛,分别有40名选手进入写作大赛校园复赛,63名选手进入阅读大赛校园复赛。选手们在写作比赛中尽情书写了自己的想法,展示了深厚的英语功底,在阅读比赛中展现了读、思、辨、悟、创的认知与思维过程, 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外国语学院的严雯、黄玉洁,法学院的轩晗彧等三位同学,外国语学院的严瑞雪、佘天仪、雷瑷羽等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将分别代表河海大学参加1024日进行的江苏赛区写作、阅读复赛。

此次赛事为我校学生创造了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也有利于提高我校外语使用氛围,促进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提高英语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写作能力、思辨能力与文化沟通能力。(钱婧)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