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决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19


  20201014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决赛)选拔赛在常州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12名选手入围,分2个部分。第一部分选手围绕Challenge to All的主题进行演讲,第二部分各选手回答外教的提问。综合得分最高的2位选手将代表河海大学参加11月初“外研社·国才杯”江苏省赛区复赛。

  选手们台风稳健,用语标准,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良好的思辨能力。经过激烈地角逐陆瀚文获得特等奖,吴品龠和施滢滢获一等奖,盛誉、李永正、董妍初和王一帆获二等奖,王晓蓥、孙涵、史柏龄、刘雨婷、顾莹莹获三等奖。最终陆瀚文,吴品龠将代表河海大学参加江苏省复赛。

  本次比赛得到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众多同学前来观摩学习。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使用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预祝晋级选手在下一轮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王蓓)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