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徐卫亚副校长到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01


930日,徐卫亚副校长到学院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院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张海榕院长主持了会议。

徐校长重点从三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做了指导并提出要求。一是抓实抓细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年初应有部署,坚持常抓不懈,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要放在学校总体规划中去谋划,站在学校顶层设计的视角,在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明确外国语学院发展定位。学院党委中心组要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的指示精神,要多组织师生座谈,多去同类学校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着眼未来,着力打造外语人才培养质量和特色内涵。三是年度重点工作中要加强学院一体化工作,按照一条心、一盘棋、一家人、一个目标进行趋同化管理,有利于学院和学校的长远发展。此外,徐校长还重点提出学院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谋划教学成果奖实施计划,采取切实措施,厚积薄发,为积极申报省级、国家级的教学成果奖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将按照徐校长的具体指导意见,团结协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久久为功,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学院的力量。(王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