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6-19



 617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行政楼602举行,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海榕、院党委书记雷贵荣、副书记张春雷、副院长季莉、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学秘书与2020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出席典礼。

典礼伊始,雷贵荣书记致辞。他对2020届学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期望同学们能秉承河海校训,铭记外院嘱托,承担起历史的接力棒,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青春之我融入到波澜壮阔的国家和民族事业中。

李霄垅老师作为英语系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积极迎接未来人生路上的各种挑战,能够享受成功,更要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面对挫折和失意。吴博老师作为法语系教师代表发言,为同学们送上情真意切的临别赠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平衡好生活和工作,用细心、耐心、匠心做好每一件事。研究生代表李梦韵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的美好时光,怀着感激,带着收获,踏上新征程。本科生代表张盛美同学以“心怀热爱,前路灿烂”为题,感恩与大家的相遇,为每位同学送去最美好、最真挚的祝福。原辅导员王雪寒老师也惊喜出镜,对同学们的成长表示肯定,祝福同学们拥有幸福的人生。师生代表发言后,通过现场抽奖、连线的形式与场外互动,氛围温馨而热切。

最后,张海榕院长致辞,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全体毕业生及其父母、家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做有梦想有信仰的外院人、做有智慧有坚持的专业人、做有方向有规划的职业人,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和深情厚谊。

 2020届毕业生典礼在欢笑与泪水中圆满落下帷幕。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舞台上熠熠闪光!(蒋艺晴)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