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26


1224日,外国语学院在江宁会议中心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雷贵荣作了专题辅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雷书记以《立师德 铸师魂 践行育人初心使命》为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河海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违反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正确引导学院教职工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践行潜心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最后,专题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为引领,勉励学院教职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赵青青)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