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学生在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15

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于2019128-13日在北京市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院2017级英语专业范梓幸同学代表江苏省赛区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自创办至今,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演讲赛事之一。大赛提倡创新和自由,已成为大学生展示自己外语才能,提高国际交流能力的重要舞台。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在华留学生在内的17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经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外教提问,又追加了题目涵盖音乐、历史、文学等多个领域的古今中外综合知识问答环节。大赛各个环节都精彩十足、扣人心弦。

此项赛事是我校课堂英语教学的有效延伸,是大学生应用能力培养的实践基地,有助于学生外语综合能力、思辨能力的提高,同时也更好地展现了我校英语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钱婧)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