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29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组专员孔祥冬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主持,院领导班子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雷书记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 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检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员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雷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学院领导班子始终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一是要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武装能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学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武装能力和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努力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治理效能和事业发展的动力。二是要坚持一线规则,提高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一线规则意识,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坚守一线、支持一线,通过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准一线脉搏,把握教育规律,了解师生所思所感所需,在教育教学一线找真问题、想真办法、讲真感情,着力解决学院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党员领导干部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不松劲,奋发有为不懈怠, 把解决问题作为检验成效的试金石,抓常抓长、久久为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赵青青)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