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副主编吴玲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15日,应蔡斌院长邀请,《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副主编吴玲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学术论文的撰写与发表。本次报告由我院副院长杨荣华副教授主持。

吴主编从事学术期刊编辑出版工作20余年,拥有丰富的期刊审稿经验。她从出版方的角度出发,从论文选题、文献检索和投稿技巧等方面向老师们和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写好学术论文、合理投稿。吴主编特别强调了论文选题和参考文献的重要性,选题的好坏直接决定论文之后的投稿难易,有创新性的论文选题才会脱颖而出。同时,吴主编也谈到,好的文章也需要得当的投稿方式,并具体讲解了一些投稿时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吴主编的报告内容充实,表述清晰,整场报告互动频繁,在座师生反响热烈,均感受益良多。

 

专家简介

吴玲,博士,《河海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任,副主编,在《江海学刊》等学术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0余篇,多篇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转载转摘,论文曾获第二届中国妇女研究优秀成果论文类三等奖等。主持过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多项课题。

(李静依)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