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MTI专业师生走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1日下午,我院MTI专业师生一起走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江苏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副院长杨荣华副教授带队,笪鸿安副教授、顾翔副教授、韩卫红副教授及40余名同学走进基地,了解基地,与基地导师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过程中的问题,优化校企联合培养管理,以进一步提升培养质量。

江苏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多年,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校内导师到访交流。师生们参观了公司工作场景,公司介绍了其发展历史和开展的项目,业界资深译员分享了工作经验,校内导师与基地导师、领导充分讨论了联合培养中如何加强学生实践成果的积累与凝练、进一步促进实践内容与毕业论文的有机结合、提升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全方位培养人等方面内容。

本次交流不仅使师生加深了对基地、对翻译行业需求的了解,还优化了联合培养合作,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李静依)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