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15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所负责人、办公室及语音室人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雷贵荣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师生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理论命题和时代课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全面系统学,结合课程思政建设,在学生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实际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工作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继续围绕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与会院领导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精神。(赵青青)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