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外国语学院到渡江胜利纪念馆和张闻天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9


1018日,外国语学院到渡江胜利纪念馆和张闻天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让大家身临其境学习,感同身受缅怀历史。

在渡江胜利纪念馆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随后,大家依序参观了命运决战、雄师渡江、南京解放和今日南京四个展示,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和革命精神,感受了先辈们为建设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

在张闻天陈列馆中,大家深入了解了张闻天同志从求学、探索革命道路到在党中央负总责、耕耘东北土地上,再到在新中国外交战线的革命经历,深刻感受了他的人格魅力,缅怀了他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岁月中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业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自觉提高政治理论武装能力,锤炼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敢于斗争、英勇向前的革命精神,以新时代的新面貌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信仰,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谨记入党誓词,潜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赵青青)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