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我爱祖国、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9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外语院于201999日举行我爱祖国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让爱国主义成为校园响亮的主旋律,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师生心中牢牢扎根、高高飘扬。

早晨七时许,朝霞映衬着蓝天白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师生党员代表、高年级学生骨干以及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如期到场集合。学生会主席徐悦旸同学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三名升旗手庄严郑重地将国旗系上旗杆。伴随着铿锵雄壮的国歌旋律,五星红旗从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饱含着对祖国的真挚感情,共同高唱国歌,一颗颗赤子之心在此时此刻与祖国同频共振。

学院党委雷贵荣书记发表国旗下的讲话。雷书记谈道,热爱自己的祖国,一是要立志高远、坚定信念;二是要勤学进取,矢志奋斗;三是要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希望教职工把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作为价值追求与行动指南,真正使“三全育人”抓在细处、落到实处。希望广大同学珍惜青春年华,锻造专业技能,开阔眼界格局,提升能力素质,成长为党和国家信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17级英语专业本科生由江姗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主题演讲,号召广大青年同学,明确所处时代坐标,不负韶华,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充满仪式感的主题教育活动,令在场师生精神振奋。学院师生将继往开来,奋发进取,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洪流之中,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王璐)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