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举行 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20


619日上午,我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于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斌老师、院党委书记雷贵荣老师、副书记朱志梅老师、副院长杨荣华老师、副院长张海榕老师、教师代表、辅导员与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家长共同出席典礼,雷贵荣书记主持。

典礼伊始,蔡斌院长上台致辞,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全体毕业生及其父母、家人表示衷心的祝贺。蔡院长在寄语中提出,希望大家以高远的眼光谋划人生定位,在奋斗拼搏中实现无悔青春,不断学习和进取来应对世事变幻,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和深情厚谊。

英语系高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高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情真意切的临别赠言“Be Strong, Be kind”,愿同学们永远自信强大,心存善意。毕业生代表郑清文同学以“进取不息,追求不止”为题,回顾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怀着满满的收获与感激,踏上前路征途。2016级英语专业张盛美同学则代表在校生发言,向学长学妹送去最美好、最真挚的祝福。

雷贵荣书记寄语毕业生,期望同学们将个人奋斗融入伟大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事业中去,涵养家国情怀,不断拼搏进取!

一期外院人,一生外院情。典礼发言结束后,蔡斌院长逐一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全体师生、家长代表于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在欢笑与泪水中为毕业生送行!祝愿2019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