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学生骨干代表集中参观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

发布时间: 2019-05-28

526日,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了解历史兴替,感触时代脉搏,展现青年人的社会担当,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团学组织骨干代表前往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展览馆中,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诸多南京著名历史景点,丰富了同学们对于南京的认识。展览馆中精美的复原作品将历史还原,用现代工艺讲述了历史的故事;沙盘模型、沙盘电影等,展现了南京各城区的发展变迁、建设理念、建设目标和规划成就,让同学们收获良多。在这里,同学们可以俯瞰整个南京城的建构,通过绚烂的灯光效果感受到了南京这个国际大都市的精彩。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与展览馆讲解员积极互动,在快乐、轻松的气氛中了解了南京作为十朝都会的历史。

在历史与现代的碰撞中,同学们真切地体会到南京发展史的魅力。这次活动激发了青年人对国家发展和科技前沿的关注,对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对伟大的五四精神的发扬,有助于培育青年一代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增强外院青年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