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蔡斌教授当选江苏省翻译协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 2019-05-27

5月25日,由江苏省翻译协会主办,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翻译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时代翻译与翻译教育研究高峰论坛在南京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翻译出版社和相关机构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共同探讨翻译研究与传播的热点问题。

本次论坛期间就共同关注的翻译研究和翻译教育话题深入交流、充分探讨,围绕翻译的跨学科研究路径、中国翻译理论的特色与自信等议题发表真知灼见,共同推动外语学科创新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

江苏省翻译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在本次大会上经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我院院长蔡斌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副院长张海榕教授增列为理事。

同期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LSCAT杯”江苏省赛区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院2017级吴秋茹同学,荣获江苏省赛区冠军,获江苏省“口译之星”。第五届LSCAT 杯”江苏省笔译大赛(英语)中,我院2017级唐程同学荣获江苏省“笔译之星”,吴秋茹同学荣获英译汉组一等奖,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实力和水平。(蒋艺晴)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