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我院教师何佳喜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5-27

  517-19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江南大学举办,共有48名来自江苏省各大高校的教师晋级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我院教师何佳脱颖而出,荣获大赛“本科综合组”特等奖并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主办,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职业教育处指导,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在此次决赛中,何佳老师获得了与往届一等奖获得者同台竞技的机会,她以出色的教学能力在此环节胜出并获省级特等奖。

    教师专业发展是学科建设工作的一大重点。为此,我院积极鼓励教师参与教学技能竞赛以校验自身教学水平、展现个人风采,并希望教师通过此类竞赛增强教学能力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李梦韵)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