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建议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3-28

各有关考生:
    根据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外国语学院建议录取名单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听力和专业课笔试成绩合格最低线由外国语学院划定,面试成绩及格线为120分,以上成绩有一项不符合的均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2.名单公示后接受考生复议申请,请有异议的考生于4月1日下午4点前与我院联系并提交书面申请。学校拟录取名单待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核后公示。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体检不合格者将不予录取。

 

联 系 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25-58099466

电子邮箱:815497449@qq.com      

邮政编码:211100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行政楼609室

                                       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28日

10-2 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建议录取公示名单 pdf.pdf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