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2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201939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一条街”活动,学院团委积极响应,认真策划,围绕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主题,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志愿活动以手工艺制作为主题,精美的手工花和心愿千纸鹤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同学们积极参与手工艺制作学习,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我院活动的支持。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充分结合专业优势,向师生们提供英语学习的技巧,并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活动在志愿者们的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引导新时代青年们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与践行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还将不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品牌化,使同学们在服务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蒋艺晴)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