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双学位建设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3-12

2019年3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 “双学位建设交流会”在江宁校区举办。 外国语学院蔡斌院长,张海榕副院长,党委朱志梅副书记,任课老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会。张海榕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交流会。首先,蔡斌院长就当前英语双学位建设的宗旨指出,双学位建设应当既要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学科的建设,又要服务于学生的国际交流;与此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在交流会上能够畅所欲言,以便学院更好地从各方面提升双学位培养质量。朱志梅副书记则就学生管理层面为双学位学生的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指出学院应当重视双学位学生的管理,加强与双学位学生的联系。

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参与讨论,强烈表达了自身学习诉求,同时对培养方案设置、课程时间安排等方面也提出了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后续的英语双学位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依据。(李梦韵)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