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一行赴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2-04


1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斌、副院长张海榕、党委副书记朱志梅、研究生教学部主任尤震、英语系主任吴益华、大学英语部主任滕卫东、学科秘书、科研秘书及辅导员一行9人来到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

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晓红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总体发展情况。随后,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吉良、党委副书记黄志胜、院长助理李小均、外语教学实验中心主管区可挺、英语系常务副主任贾陆依等分别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辅导员队伍发展、学生教育管理、科学研究、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学生自主学习、特色班级教学模式等方面与我院调研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双方也就英语学科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最后,蔡斌院长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大,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特色班级等方面的一些典型做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取长补短,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