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陈思宇老师赴巴黎参加“法语科学青年人才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0

 


我院法语系青年教师陈思宇受邀于2018121日至7赴巴黎参加“法语科学青年人才”活动。在法语国家组织的交流会上,陈思宇老师介绍了自己的课题设想,为促进科学界的性别平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获得包括法语大学机构(AUF)相关负责人在内的多方关注及好评。

法语科学青年人才周活动,由法国国家科学中心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OIF)、法国外交和欧洲事务部、法国高等教育暨研究部、法国文化部联合举办,旨在召集全世界从事科学知识传播与交流的法语科学青年相聚巴黎,与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及各国青年人才进行学术科研分享。2018“法语科学青年人才”共遴选了来自27个国家的45位代表,先后在法语国家组织、法国文化部、法国科学工业城以及巴黎发现宫等机构展开了对话。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