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院长蔡斌教授被增补为南京翻译家协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 2018-12-10

2018121日,南京翻译家协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40年翻译学科建设与翻译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如期举行。翻译界专家学者、翻译专业师生近1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内翻译界知名学者、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谢天振教授做了题为而今从头说严林——对中国翻译思想史的一个反思的主旨报告。会议设三个分会场,主题分别是文学与文化翻译翻译研究与翻译方法翻译教学与人才培养。来自南京及全国各地4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本次会议还开设了学科建设与翻译教学论坛,联合国中文组组长何勇先生做了精彩的发言。

本次会议上,我院院长蔡斌教授被增补为南京翻译家协会副会长。(罗荣荣)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