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03

20181129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雷贵荣书记、校团委戴媛媛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党委朱志梅副书记、院团委书记王璐老师、大学外语教学部周家宸老师、辅导员赵青青老师、蒋艺晴老师、尚聪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计220名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雷贵荣书记、校团委戴媛媛副书记分别致辞,肯定了上一届团学组织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方面的努力与探索,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团学生组织干部能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与学生需求,加快团学组织深化改革,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协、大学生传媒中心以及研究生会、研究生生科协会别向与会大代做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审议并通过。会上,学院还对代表提案进行了报告,回复广大团员、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大会选举产生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协委员、第三届大学生传媒中心委员、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七届研究生科协委员。

共青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是联系、服务青年学生的重要力量。今后,外语院将进一步推动团学组织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从政治上加强指导,增强团学组织思想政治引领和服务同学健康成长的实效,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作为。(王璐)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