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2019年寒假优秀学生赴法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9-30

927日下午, “2019年寒假优秀学生赴法海外课堂和企业实践研学项目”宣讲会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博学楼举行,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法语系主任王怡静老师主持,项目负责人为法语专业的同学介绍了此次寒假赴法交流项目的意义及安排。宣讲会从法国的教育体系入手,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法国的高等教育制度,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海外课堂和企业实践研学项目的衔接院校——法国梅斯国立工程师学院及精选课程。在实践活动方面,负责人分别从企业的成立背景、企业规模、经营业务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本次项目实践参观活动涉及的几家著名企业。同时,负责人还向各位学子们展示了本次行程中的课余项目,列举走访的周边国家及城市,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可以领略当地风土人情。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本次寒假赴法交流项目的课程、实践参观的企业有了具体的了解,更是感受到了两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及中法教育体系的差异性。

在“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学院为学子们争取优质的学习交流机会,提供更多的访学研究项目,不断推进国际化进程,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蒋艺晴、张意)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