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千禧千缘,扬帆启航”——我院举办2018年迎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9-30

928日晚,我院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了“千禧千缘,扬帆启航”迎新生晚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斌教授、党委副书记朱志梅教授、副院长张海榕教授和杨荣华副教授以及教师代表、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晚会,共同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

晚会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喧闹的锣鼓声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全身心投入到精彩纷呈的晚会表演中,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台上的演员欢呼鼓掌。在光与影的交替映衬下整个舞台如同梦幻一般。同学们在舞台上绽放着青春的光彩,18级新生表演了西洋乐合奏《天空之城》、民乐合奏《倩女幽魂》、悦耳动听的歌曲串烧,还有高年级同学带来的原汁原味的歌舞剧《Beauty and the Beast》、引人入胜的舞蹈表演、帅气炫酷的rap秀、精彩绝伦的配音秀和让人忍俊不禁的相声节目。辅导员老师参与的街舞节目,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在慷慨激昂的朗诵《走向远方》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激励着18级新生不断前进,在大学这个崭新的舞台书写属于自己的华美篇章。学院长期坚持并着力为学生搭建平台,以活动为载体,以育人为宗旨,让学生们从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展示自我,提升素质,收获成长。(蒋艺晴、徐悦旸)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