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学子走向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实践育人,我院精心组织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院团委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成果精品化”和“全员参与、多元互动、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组建团队21支,其中成功申报国家级专项团队4支,省级团队2支,校级团队4支。活动主题涵盖理论政策主题宣讲、美丽中国寻访、革命传统教育、“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河(湖)长制”宣传、社会治理创新、专业实习就业见习等。

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努力引领青年学生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服务社会,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王璐)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