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面向时代,面向社会,面向未来——学院领导老师赴镇江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

发布时间: 2018-08-06

 

716日上午,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前往镇江慰问农村水环境保护治理调研实践团,并与实践合作单位江苏润祥建设集团签订协议,设立社会实践基地。

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党委副书记朱志梅、团委书记王璐及辅导员蒋艺晴一行于当天上午9点到达。老师们首先向实践团成员询问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同学们暑期高温天气下仍然践行自身责任、走在基层一线进行社会实践表示亲切的慰问。

随后,社会实践专题座谈会在江苏润祥建设集团举行。镇江市水利局副局长董文生、总工程师许国忠、镇江市委党校培训处主任彭学纲、润祥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李昌军、郭迎春及集团办公室主任刘乐文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位领导、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围绕实践主题发言,并予以指导,使实践团队同学对河长制的开展情况、基层水环境保护与治理现状等内容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江苏润祥建设集团,是江苏省百强企业,也是集建筑、市政、仓储、电子智能、物流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当前,该集团正与河海大学设计院进行EPC农村污水治理项目合作。与该集团达成社会实践协议之后,将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与科研转化,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助力水环境保护。(王璐)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