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社会实践进行时|以你我之力,守护童真——河海外院学子赴溧水开展乡村儿童自护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06

炎炎夏日,位于南京南郊的溧水县石湫镇桑元蒲小学迎来了河海大学社会实践团。团队由8名外语学院学生组成,面向65名三、四、五年级学生开展为期10天的儿童自护教育支教活动。

710日上午800,桑元蒲小学以你我之力,守护童真活动仪式正式启动。

712日下午,支教队员向孩子们传授一节生动的儿童自护教育课。

针对儿童保护的主题,714日实践团成员进行绘本阅读课程。通过绘本《不要随便亲我》、动画片《不许摸》,形式多样地给桑元蒲小学的同学们进行教学。

相信通过此次为期十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能够让学生们了解相关知识,知道自我保护的重要性,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应对一些可能会发生的侵害,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起到巨大作用。同时感谢各级领导对乡村孩子的关心和厚爱,也相信桑元蒲村的小朋友们经历这次暑假实践活动将收获到许多新知识和温暖。(王璐)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