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总会计师张兵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4-23

    420午,学校党委常委张兵总会计师专程来院调研指导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张兵总会计师现场察看学院办公环境和文化布置,参观了学院“外院华章”陈列室、“党员之家,随后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蔡斌院长代表班子就学院现状、发展目标及工作难点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其他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过程中,张总对有关工作不时地询问,进一步了解情况,并有针对性提出指导。

听取汇报后,张兵总会计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学院近些年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和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强调指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外国语学院今后发展,需要主动对接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和学校整体发展需求,在此基础上做一个好的学院综合发展规划和实施计划,凝聚院内广大师生力量为既定目标努力奋斗,同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宣传推介,争取支持;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完善学院制度办法,强化激励政策,建立淘汰机制,落实压力传导,最大限度地调动学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需要坚持“有特色、入主流”发展方向,坚持高目标、严要求、强落实,全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内涵跨越式提升。(吴桦)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