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法语专业四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3-28

31614:00,外国语学院法语系特邀南京师范大学法语系主任张群老师与我院法语系学生进行专业四级考试经验交流,张老师为大二即将面临专四考试的法语系学生分享考试技巧及备考经验,并为大一学生介绍了科学有效学习法语的方法。

张老师从四个方面展开分享:专四考试总体介绍、各年各项平均得分情况分析、备考注意事项和考试经验总结。同学们认真做笔记,从张老师全面细致的讲解中,深入了解到了法语专四考试。细数历年平均得分情况的环节更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了考试的难度,也通过老师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备考的重点。张老师还同与会学生分享了南师大历年专四成绩、法语系的培养方案、法语学习的经验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提问环节,张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与困惑。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明确了同学们法语专四的备考方向,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法语的热情与信心。(王雪寒、张志心)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