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 2018-02-27

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226,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

为了抓好新学期教学、学风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相关计划准备。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亲赴我院课堂听课,现场了解我院开学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指导。我院党委王炎灿书记、朱志梅副书记深入各教室检查新学期上课情况,包括教师到岗情况、师生按时到课情况以及上课教学秩序等。各年级辅导员也分别对责任年级学生的出勤情况进行了统计,并赴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充分了解广大学生的思想动态,鼓励大家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外国语学院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课堂秩序良好,气氛活跃,学生到课率高,体现了外院良好的学风及教风。(蒋艺晴)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